电子仿生魈

1202年了还在搞古早起点男同
欢迎来猜我的mbti!猜对给点梗哦!
历史墙头:无风/澄宁/双晴无差/蛇黑晴不逆
文风不稳定,画风也不稳定
废话很多很稳定

吞掉的文等lof上架了再补档✌️
⬆️不是我不想补,实在是发不上来,改天再说吧

@Kuffskein 
咳。(动作有参考)
k大的文太有魅力了磕起来根本停不下
虽然跟太太的人设有出入但是一开始脑补的就是这样…成为阴界之主的二狗子,雪白长发迎着罡风肆意飞起,那笑容分明还是初见时天真的模样。啊,太深入人心了【我记得原文写的是及肩发,长发是我脑洞开大的结果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可是我画不出感觉求不嫌弃orz妖纹也画的比较乱……以后有机会争取重画一次
不知道太太能不能看到…
k大看一看我~~看一看我好不好~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6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电子仿生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