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仿生魈

1202年了还在搞古早起点男同
欢迎来猜我的mbti!猜对给点梗哦!
历史墙头:无风/澄宁/双晴无差/蛇黑晴不逆
文风不稳定,画风也不稳定
废话很多很稳定

吞掉的文等lof上架了再补档✌️
⬆️不是我不想补,实在是发不上来,改天再说吧

【白黑晴明】镜中人01|伪·悬疑解密向|又名:那些通灵者与灵异事件的故事


可能陆续出现的cp:夜琴/狐跳/鬼使白黑

·别看题目正经其实是论坛体
·校园半玄幻背景
•式神都是通灵者,就是能看见灵异现象的人,并且有各自的异能。
其他大部分学生都是路人甲:D
•鬼使兄弟的设定是沟通阴阳两界的灵媒
•即使在现代黑晴明大人也在乐此不疲地搞事呢
·其他脑洞大开的设定欢迎自行挖掘
·这一点都不像我会写的东西,其实我就只想开车【划掉】
·然后是正文


平安京BBS>>阴阳寮高等学校社区>>异闻录

【主题:我大阴阳寮最近的灵异事件好像有点多啊】
1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我一定不是第一个这么认为的。

2L
前排吃瓜,坐等听故事。

3L
又是哪位通灵者在搞事情吗?
莫名兴奋.jpg

4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嗯……让我想想,怪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多的呢?

5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大概是从那个初中部小女孩惨死的事件开始的吧。

6L
啊,这个事我也有听说

7L
气氛忽然凝重

8L 枫林飒
呀,好久没有听灯姐讲故事了呢,甚是怀念呀。

9L
这事儿绝对不简单

10L
问题是……这个孩子过了几天又若无其事地出现在校园里,上课放学,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,她身边也没有人察觉到异样。

11L
这也正常吧……毕竟吾校通灵者只是少数,哎,有些羡慕能看见鬼怪的能力啊

12L
[回复11L:]
做个凡人就挺好,要什么通灵的能力呀只是徒增烦恼罢了,对他们来说通灵也未必是件美好的事情

13L
[回复12L:]
话是这么说……

14L
哎呀楼上的歪楼了
果然还是逢'灵'必吵吗,哈哈。

15L
[回复14L:]
我感觉到了,大写的尴尬

16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[回复8L:]
好久不见啊红叶儿,今天又被晴明老师拒绝了几次呢?呵呵~
主要是这段时间太平静了,实在没有什么吸引我,提不起兴致来。近来发生的事情倒很是有趣呢。

17L
啊楼主原来是那个在校刊上连载悬疑小说的青行灯太太吗!!太太说出你的故事!!!

18L
啊灯姐姐我是你的迷妹啊!!!!!!!!

19L 枫林飒
[回复16L:]
诶,一上来就调侃我,还怎么做朋友
果然还是要新奇最好又带点血的事情才能吸引你吗,恶趣味暴露了哟。

20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[回复19L:]
哪里恶趣味,这叫对未知事物的渴求。
[回复17L:]
别急,正在码字呢。

21L
等等id枫林飒是隔壁院系的系花美人吗!!一直倒追晴明老师的那个!小姐姐我一直超喜欢你的啊!!!趁机表白23333

22L
哇楼里两位大佬!!

23L
表白青行灯太太和红叶小姐姐~~~

24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[回复10L:]
就像你说的这样。那个女孩死去之后不是据说遗体失踪了吗,可是几天之后就回来了,'活着'回来了,只是皮肤变成了诡异的蓝色,气息也冰冷得不似活人。
不过别人大概是看不到的吧,毕竟通灵者的眼睛跟凡人是不同的。
如此热衷于怪谈的我当然不会放弃这次机会。于是前几天去找过她,那是个有着粉色的头发与黑洞洞泛着桃红色幽光眼睛的女孩子,还真是可爱吖。
我就问:小妹妹,还记得你是怎么活过来的吗?
她歪着头想了想,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幽幽地看着我:活过来?……我不太记得了。
我又问,那……你这几天有没有见过什么特别的人,或者发生过什么不寻常的事情?
然后那双黑魆魆的空洞眼底竟焕出些奇异的神采,她说:特别的人……?好像是见过一个。如果不是那人的黑发和画la风yan清jing奇的妆面的话,我还以为看到的是晴明老师呢。
“那个人与你说了些什么呢?”
“忘记了啦。”好像有些歉意似的,掩着嘴角笑了起来。
我:0.0……
她:那位叔叔是个好人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就是这样的。
对了,她还说,自从遇见那个人以后,就能看见许多以前看不到的东西了呢。

25L
……………
信息量好像有点大,所以说事情是那个黑头发的人搞的吗?
让死人留在阳世,就变成了通灵者?
不过话说为什么会被认成晴明老师呢

26L
青行灯太太的口味今天也很不同寻常呢。

27L 歌不尽桃花扇底
小生的命定之人今天也很可爱呢。

28L
23333一言不合就发好人卡

29L
灯姐:新的小说素材get√

30L 我大哥脑子有坑
等等好像有眼熟的id✧(≖ ◡ ≖✿)
@歌不尽桃花扇底 狐狸别走

31L 脑子绝对没有坑
[回复27L:]
色狐狸别走!!虽然你的尾巴比番茄软多了!我也不许你对我的妹妹图谋不轨!!

32L 歌不尽桃花扇底
哎呀……被抓住了呢
小生只是真心地喜爱美丽的少女啊……

33L
等等楼上们的关注点好像不太对??坐等话题被扳回正轨。

34L 不如尬舞
你们说的这个女孩……我是她的同学!!
除了肤色改变之外也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嘛!
而且……我还见过她的哥哥们,似乎也是变成了一样的蓝色皮肤呢~
啊其实我也是个通灵者来着
顺便艾特当事人@妖狐叔叔的尾巴最软啦

35L
[回复34L:]
哇抱住知情者大腿!!

36L 不如尬舞
[回复35L:]
诶诶?哪里是知情者嘛,这事本兔也很懵逼啊

37L 妖狐叔叔的尾巴最软啦
咦?你们是在说我吗?(*^ ^*)

38L 歌不尽桃花扇底
小生命定的少女也来啦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~说了多少次要叫哥哥不要叫叔叔嘛……
还有你的哥哥似乎不相信我们纯♂洁的友谊呢

39L 妖狐叔叔的尾巴最软啦
@我大哥脑子有坑 @脑子绝对没有坑
哥哥们不用担心啦~~妖狐哥哥是个大好人

40L 歌不尽桃花扇底
诶……

41L
感觉楼已经歪出了天际……
顺便同情崽崽一秒哈哈哈哈哈

42L 妖狐叔叔的尾巴最软啦
@歌不尽桃花扇底
虽然好像变成僵尸了呢,但跳跳妹妹也想一直、一直跟妖狐哥哥在一起哦~妖狐哥哥可不许嫌弃我!

43L
哈哈哈哈哈分分钟打脸41楼

44L 歌不尽桃花扇底
[回复42L:]
美丽的少女,我喜欢还来不及呢。
这样也好,你就永远不会长大、也永远都不会老去了呢^ _ ^

45L 妖狐叔叔的尾巴最软啦
[回复44L:]
所以下次见面让我揉一揉软软的尾巴嘛~~~~~

46L 歌不尽桃花扇底
哎……这可真是没办法。
那好吧,可爱的少女。

47L
咳。
举起你们的火把。

48L
这么可爱我都不忍心烧了

49L 脑子绝对没有坑
@歌不尽桃花扇底 ……狐狸听着!看在你尾巴的手感比番茄好的份上,我就勉为其难地认接受你了!!

50L 我大哥脑子有坑
[回复49L:]
??????等等大哥???你还记得狐狸他是个变态吗????

51L 歌不尽桃花扇底
………看来小生的路还任重而道远啊,我的少女@妖狐叔叔的尾巴最软啦

52L 妖狐叔叔的尾巴最软啦
……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没关系,跳跳妹妹会一直陪着妖狐哥哥的~~~~

53L
话说……你们还记得这个楼本来是用来干什么的吗?

54L 枫林飒
呵呵呵~看得我都不忍心打断了呢

55L
啊!!!大佬出现了!!!求把帖子扳回正轨拒绝吃狗粮呜呜呜orz

56L 枫林飒
嗯……灯姐说的这个,我倒是想起了前几天看到的另外一件事。

57L
终于回归正题了!!!!!抱紧红叶小姐姐大腿!!!!!

58L
啊啊啊搬板凳听!
善良.jpg 民主.jpg 友善.jpg 和谐.jpg

59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[回复56L:]
嗯?洗耳恭听。

60L 今天也想抱弟弟呢
哎呀好像来晚了哟@今天也想〇哥哥呢

61L 今天也想〇哥哥呢
在呢。

62L
噫……果然月白跟黑羽的出现从来都是绑定的吗,感觉又被喂了一嘴狗粮…

63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月白你这个id……还真是一如既往地让人浮想联翩呢

64L 今天也想〇哥哥呢
[回复63L:]
………哪里,只是手滑多打了个〇字而已……

65L
是啊,就像被【消音——】了一样呢

66L
一语道破玄机

67L
此时无声胜有声。

68L
此时无声胜有声。

69L 枫林飒
嗯……我要说的还是关于晴明老师的事情。
大家都知道,晴明老师的标配是浅色+蓝色系吧
那天我跟着他进了一家男士时装的商场,看见他竟然在置买黑色的衣服。全黑的西装和长风衣、还有些深蓝、基佬紫的领带和配饰,感觉整个人的画风都不同了,不过还是好帅啊……o(*////▽////*)q
但这不是重点!
我转了一个角度,看到镜子里的那个人……

70L
此时无声胜有声。

71L
嗯……?啥情况,镜子里不是晴明老师的影子吗?

72L
我倒是觉得红叶女神一提到晴明老师就整个人的画风都变了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73L 枫林飒
啊啊啊……!我还没打完!一激动手一抖就发出去了!

74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小红叶儿你的痴汉属性暴露了唷~

75L 枫林飒
我看到镜子里的那个人,本该是晴明老师的倒影,但那分明是一个黑色长发的男人……!
准确地说应该是黑发的安倍晴明,但他眸色极浅,嘴角微微勾起,带着一种说不出是憎恶还是轻蔑的阴鸷笑意,死死盯住了镜子之外的……安倍晴明。
……啊!太刺激了!
……一句话说,简直好看的没天理!

76L
啊!!!!然后呢????小姐姐别走求后续啊!!!!!

77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这倒是奇了。
不过你关注的重点竟然只在于他好看吗?????我的痴汉叶儿???@枫林飒

78L 枫林飒
[回复77L:]
……………你闭嘴!!!!!!!!

79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唉,见色忘义!重色轻友!真是人心凉薄啊!本灯的心好痛,要小红叶儿亲亲抱抱才能好起来~~~

80L
好像有新的cp出现了???

81L
咦咦咦?写手大佬青行灯x系花红叶美人吗好像很萌的样子!!!吃我安利!!!!

82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[回复77L:]
嘘,先听她把故事讲完。

83L 枫林飒
其实真的重头戏还在后面……
晴明老师就像丝毫没有看到镜子里那个人张牙舞爪的样子,非常淡然、平静地、甚至微笑着,换上原本的白衣就结账走掉了。
然后,我看见……那个镜子里的安倍晴明,扶着脸阴沉地笑了一声,接着抬脚、落脚,就那么走了出来……凭空从镜子里、走了出来————
哦天哪!我整個人的世界觀都被刷新了!!

84L
哦天哪!!!!!!!!!
連紅葉小姐姐的打字法都被刷新成繁體字啦!!!!!!!!!
天哪!!!!!!!!
繁體字都難以表達我此刻激動的心情!!!!!!!!!
小姐姐求後續啊啊啊!!!!!!!!

85L
我的天这一条看的我差点把手机掉下水道去……等等我去做张卷子冷静一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86L 你喜欢怪谈吗[楼主]
啊………这么有趣的事情没有亲眼看到真乃人生一大憾事啊……………

87L 扶乩一次八百
呵呵呵~看来晴明老师也有许多不可言说的秘密呢……

88L 胸前两根带子
为什么这画面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?是我的错觉???

89L 扶乩一次八百
[回复88L:]
这就是造化弄人,命理难说呐。刻进灵魂里的记忆,即使转过几番轮回,再见到时也依然会觉得熟悉呢。
呵呵~博雅老师的id还真是清新脱俗,不禁又让我想起一些往事了。

90L
………忽然不敢说话

91L
………这个帖子竟然已经惊动了老师吗………?

92L 胸前两根带子
[回复89L:]
呃……id呀,当时随便敲了几下键盘,没有仔细看就注册上了,其实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,哈哈哈。

93L 扶乩一次八百
博雅还是一如既往地洒脱不羁呢^_^

94L
八百老师好,博雅老师好【鞠躬
真诚地恳请您一定要将这个帖子保密………我们暂时还不想被罚画符画到手抽……………

95L
楼上的勇士给你点10086个赞
不禁又想起了当年在法术系被晴明老师的微笑支配的恐惧……

96L 胸前两根带子
[回复94L:]
哎,没事没事,我不会说的。晴明平时也忙得很,多半是没功夫看这些八卦轶闻啊什么的,虽然也不知道没多少课的他每天都在忙些什么,总之不用担心啦

97L 扶乩一次八百
呵呵呵~年轻人还真是有活力啊。你们玩,我就不打扰了。

98L
老师再见【鞠躬,欢迎再来【鞠躬

99L
所以说帖子的主角们都跑掉避风头了吗!!来位大佬想看更新啊!!!!

100L
来来,楼上上那个欢迎老师再来的你头伸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。


·待续
·前篇没刹住,废话有点多导致70楼才步入正轨………
·青行灯和红叶的莫名越写cp感越强…那就做cp好了😂红蓝配也挺合适的不是吗
不过tag怎么打?青红?灯叶?青叶?等等好像变成什么别的cp了
·沉迷双晴明无法自拔
·圈内大佬我爱你们

·没了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电子仿生魈 | Powered by LOFTER